close

 

 

Dior 這次的廣告文宣照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目光

一開始我就是被這美到不行的廣告所吸引

畢竟從去年中開始

我的化妝台就被Clio & GA 的霧面唇膏給佔滿

以前不管怎麼試都覺得亮面唇膏不適合我

而且自己平常都化淡妝居多

亮面顯色的唇膏實在太高調  

因此總是被我拒於門外

 

 

這次實在是因為逛街看到加上有在追的幾名部落客們齊發了試用 :P

根本是被圍剿>"<

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出了16個顏色

但是所有的部落客們都是試用同樣的四種顏色 #338 #551 #575 #754 

雖然她們擦起來真的是很美很燒

但彩妝這種東西就跟衣服風格一樣真的是每個人口味不一

就怕她們擦起來很美但我擦起來像豬肝唇

於是就趁前幾天去Hermes挑禮物時"順便"去了一下Dior櫃上試色看看(看官網是有預約體驗拿試用品的活動)

 

一去不得了

差點包色...OTZ

要不是因為當天我家國王也在旁邊

(我逛化妝品時都會怕他無聊等太久  每次都速戰速決  雖然他都完全放生我啦)

不然我大概會每支都拿來試  然後每支都放入口袋(最好是XD)

 

 

好啦~ 以下不廢話

試色照奉上囉~

 

先聲明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太多四大主打色的試色

因此主要呈現給大家看的是我另外買的四個顏色--- #239 #373 #479 #872

 

 

我總共買了6色+3色指甲油

圖中缺一是因為熱賣的#575要月底才會到  櫃上先欠給我  反正它今天不是重點(喂

 

 

(圖中分別是--- #875  #373  #479  #338  #239  )

 

 

 

客倌們~先來張素唇~

 

我的唇色很深  尤其是上嘴唇

唇膏還不太好上

唇形不明顯

圖中我只擦了層護唇膏而已  自己不喜歡上唇部遮瑕

 

從裸色調先來

---#239

很大眾色  同事說有點像珊瑚色

很適合化淡妝時擦

這一款我在擦的時候有點奇妙

當天我的唇部是有些小乾的

第一次上時不知道為什麼唇紋超明顯OTZ

後來我拿卸妝液卸掉  再塗上一層厚厚的小蜜堤

等過了5分鐘之後  用手指輕輕的"嚕"唇部

稍微將死皮軟化後嚕掉

接著用衛生紙將小蜜堤"抿"掉

然後再上了一層AVON的護唇膏

最後刷上一層#239  就是大家看到圖裡的樣子

 

所以我比較建議大家

如果是這款的裸色調

最好不要在唇部呈現脫皮或者有些乾的時候硬上(即使妳有上護唇膏)

會! 很! 醜!

 

---#373

 

上面兩張是我輕刷一層以後用手指"點點點"讓唇膏均勻該掉原本的唇色

下面這張就是用唇棒再沾一點刷上去  

我用水感唇膏的上法都是下唇扎實的刷過一遍

上唇輕輕劃過內部唇色深的地方

接著用"抿嘴唇"的方式讓唇膏均勻上色

因為我直接刷上唇的話真的好難分佈均勻QQ

#373比#239還要紅一點點

 

 

---#479

 

這張是隔了幾天拍的(請忽略我臉部沒上妝  不然拍照地點跟光源其實都是一樣的QQ)

從照片來看顏色實擦跟下面的#872有點像

但實際看本人的話

還是#872紅了點

以等級來分的話

#479的紅如果是7級 #872就是8.5級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變這麼像OTZ)

 

只好請出對比圖看一下

擦在手臂內側

#479感覺就是桃紅了點

大概是拍#479時臉部沒有上妝比較暗沉

所以單眼感光就有點偏差了...

雖然應該要在同一天同一時間拍照比較好

但嘴唇卸了又擦擦了又卸到最後真的是覺得太蹂躪它了QQ

 

---#872

 

來了來了!!!重口味來了XDDD

其實也還好啦~

比起主打色#754潮流女王&#753的正紅

#872偏桃紅一點點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買了一個平常根本不會擦出門的顏色 哈哈哈

因為這一款好像是限量色啦  (女人對於限量兩個字的不可抗拒)

雖然自己也是有想說要買個較紅的唇膏以備不時之需

但又不想要買大家瘋狂搶購的#574

就乾脆買個限量色吧(根本找藉口 :P)

 

說也奇怪

Dior這款水感唇膏

顯色的色系(並非淺色喔)完全不顯唇紋

即使唇部乾乾有裂痕

也能讓妳在上完唇膏以後完全看不出來

但淺色調就不行(怪怪?!)

上圖的#872我只有淺淺上一層喔~

顯色的程度大概方圓100m都可以看到那一抹紅...

連我擦完很三八的想去印個唇印在我家國王臉上時

他都是一臉看到神經病的樣子...(傷心)

 

以上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欲購買的人最好是去櫃上試試喔~

因為我自己一開始就有列好色號清單

但請櫃姐幫我試了之後  一秒踢出名單

主打的#338雖然我自己擦起來不錯也很好搭妝

但怎麼樣就是不像部落客們擦起來的美XDDDD

現場16個顏色任妳挑囉~   (試用品好像也只有主打的四色)

我自己是去了忠孝復興Sogo以及板橋大遠百

兩家的櫃員我覺得都不錯(SOGO是遇到買帥的櫃哥/大遠百則是遇到來支援的櫃姐)

怕被冰也還是得大膽問問  頂多"奇檬子"不好不要買  哈哈

我自己靠櫃時都是很有禮貌的先詢問櫃姐"請問我方便看一下妳們最新的XXX產品嗎?"

(而且每次逛化妝品櫃時我都剛好穿的很像大學生XD)

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長得太溫和   我還沒被任何專櫃冰過

當然也不是被像大戶一樣對待熱情招呼妳坐下還上茶給妳喝

(附帶一提  陪我逛的國王陛下穿得比我更像大學生)

喜歡的人就快趁母親節檔期去逛逛吧

現在買兩支癮誘水感唇膏還會送一個Dior的白色束口袋喔~(櫃哥說送完為止~)

 

文末附上官網連結: Dior 誘癮水感唇膏全色系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