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  

身為專業狗迷

我覺得這輩子能有幸住到Snoopy套房真是超級幸福的啦!!!!!!!!!

日本的帝國酒店是歷史悠久的飯店

由於歷史真的很久

所以飯店座落位置並不是在鬧區

像我們這次入住的大阪帝國酒店就離難波心齋橋那些地方有不小的距離~

東京的帝國酒店也有專屬的Snoopy Plan

不同於大阪的Snoopy doorman

東京的主題是Snoopy chef <---點我連結官網

img_snoopy_01 (圖取自官網) 

難波附近也有一家帝國飯店但是是不一樣的喔

這間附有Snoopy套房的帝國酒店座落在大阪環狀線櫻之宮站附近

從Lobby大廳往下拍用餐區

由於我跟胖國王的行李超重又很多

本來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給小費

因為日本最小幣值的紙鈔就是1000円

一整個高過我們去關島給的1美元小費

糾結很久  我還趁胖國王在辦入住手續時上網查

雖然大部分人說是不需要給  但給了服務生會非常開心就是了

好吧!不管了!先進房再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攤手)

特別版的房卡  退房時可以拿走作紀念(不拿我會內傷!)

服務生一路上還用英文簡單問候我們閒聊了幾句

搭著電梯來到17樓

一開房門我跟胖國王根本就要瘋了

實在

!

(HP:-999999)

 

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畫面

右手邊是一張很大的雙人床(PS.也有雙單人床的房型)

門房Snoopy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伸手跟妳要行李XD

要不是服務生還在幫我們搬行李我一進去的當下真的超想直接往床上撲去>//////<

而且我家胖國王臉上也是止不住的笑容  看來心裡應該也是波濤洶湧

等到服務生將我們兩咖超大行李搬進來以後

胖國王默默地拿出皮夾掏出了1000円給服務生

服務生大喜

臉上笑容嘴角彎曲度直接double!!!

果然只要哄得皇上龍心大悅錢根本不是問題啊~~~~~輔大猴-賤臉  

待服務生一退出房內

我倆馬上搬出各自的單眼相機瘋狂按快門啦!!!

客倌們!!!一大堆的可愛照片準備好接招囉~~~~~

---------------------------------------------------------------------------

 

 

由於我們家也有兩隻這個大小的Snoopy娃娃

胖國王還叫我等等去樓下的商店找找看有沒有賣這套制服  買一套回去給我們家的Snoopy穿

去日本以前就有在飯店商店官網看到這塊地毯

接近24000円的天價

真的很想要但是很佔行李空間

我猶豫了非常久  胖國王則是一直說:"現在不買不要回去後悔喔~~~"

於是心一狠卡一刷  管它行李會不會超重......搬!回!家!

這是Snoopy60周年所出的花生漫畫合集

當天晚上我洗完澡慵懶的躺在床上時就拿它來翻

胖國王看了幾眼後就說:"找找看博客來或者亞馬遜有沒有賣吧!"

真是知我者莫若他!!!

這個Snoopy的門房小公仔很重也很精緻

樓下商店竟然沒有賣啊~~~~~~~~輔大猴-大哭  

 

 

粉紅色的盥洗袋可以帶走(裡面就是飯店附的盥洗用具)

杯子當然不能A啊~(1F的商店買的到就是了)

白色茶杯有賣   透明水杯就沒看到  我最想要那個啊!!!!!!!!!!!!

已經停產停售的Snoopy吹風機

側面看滿可愛的  正面就有點詭異XD

Room Service單

同行的朋友還笑我們說這天晚上千萬不能閉眼睛睡覺

一閉眼睛47000日幣就沒了XD

 

隔天一早

Snoopy就要來陪妳吃特製早餐囉

(17F的窗外景很美  遠眺出去有河  右手邊就是往天守閣的方向)

入住Snoopy房會拿到一張Special Breakfast的餐券

可以選擇跟其他房客一樣到樓下的自助餐用早餐

也可以選擇專屬服務---史努比早餐

前一天晚上按G撥電話到客房服務部訂

服務人員會要妳選擇餐點內容(這點搞很久  因為日本人的英文發音真的跟我們不太一樣OTZ)

 

AM7:00 敲門聲準時響起

一個穿著圍裙的女服務生推著餐車進來

對方先將椅子移好位子 順便把原本舒服坐在上面的門房Snoopy抱去床上

接著就幫我們佈菜

所有的餐盤跟杯子都是使用Snoopy款

飲品除了有柳橙汁之外(我們選的)

還附上一壺熱騰騰的咖啡(我發現日本人其實很愛喝咖啡)

等女服務生一離開我馬上又把Snoopy抱回去坐在我對面(胖國王:那我要坐哪......Q口Q)

看著Snoopy吃飯幸福感又是直線上升啊~~~~~~~~

我們都選擇吃omelet(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在選餐時我只聽得懂她說omelet....)

蛋的部分不錯

上面的蔬食就不好吃了 冷冷地

口感不錯的造型麵包

不過有點乾  配著果醬吃比較好入口

對我這個死忠狗迷來說

每一口餐點都能配著這麼可愛的圖案

真的是讓人能夠很心情愉悅地享用完一餐啊(雖然說餐點味道不是100分...)

這一個是咖啡杯的小盤子

1F商店也有賣

我一整個早上都在感慨當日本人真好XD

理所當然也是我的囊中物之一的馬克杯(好多$$瞬間蒸發QQ)

這個透明水杯很可惜樓下商店也沒看到

不然也是我的慾望清單之一

因為我跟胖國王有打算以後自己的房子會弄玻璃櫥櫃

要將我們收藏的Snoopy放在裡面展示~~~

仔細看照片中的桌巾

也是Snoopy的紋路喔~

可愛度真的是爆表爆表再爆表啊!!!!!!!!! >///////<

(話說我們一直不小心把果醬打翻到純白的布身上就是了O)土下座  

用完早餐要再打客房服務請他們來收

本來想說如果又是剛剛那位女服務生來的話要補給她小費

因為我們行李太多   前一天在一樓商店買的戰利品也到處都是

她還先幫我們把行李箱跟哩哩叩叩的東西都移到邊邊角角才開始幫我們佈菜

結果很可惜的~ 來的是另一位男服務生

殘念...讓我知道下次再來日本小費一定要馬上給當事人才行!!! 輔大猴-賤臉  

 

依依不捨的吃完早餐(其實一半時間都在玩...)

因為還有一堆行程要趕  所以無法多作停留

8點半我們就包袱款款欸

退房了QQ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熱愛Snoopy的人

雖然一晚真的不便宜

我們提早了7個月訂房

當時日幣還沒狂跌

結果我們去日本自助的那幾天竟然就是日幣近期的最低點

本來一晚要價47000日幣的Snoopy房瞬間因為匯差關係便宜了快1000

而且胖國王的卡國外刷卡扣掉手續費還倒賺1.38%

真的是很幸運~

下次要轉戰東京的帝國酒店找Snoopy料理長玩囉!!!!!

 

PS.帝國飯店一樓的Snoopy相關商品販售店是不需要住房也可以購買商品

只是入住的話會有一張95折券而已~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tina510599@hotmail.com

 

大阪帝國酒店官網

E-mail: frtsc.osk@imperialhotel.co.jp

東京帝國酒店Snoopy Plan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