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CC霜的轟炸期啊

各家的CC霜排山倒海而來...

不過我並沒有來一個試一個出一對買一雙的雄厚財力

所以是看到真的讓我非常感興趣的我才會跑去買

 

前幾天剛好逛到Alice的網誌

看到她的1028 CC霜示範教學後

莫名的很想試用看看

因為母親節檔期我已經完全放棄去散財了

但最近又沒有新玩意兒可以玩玩

我的心癢癢  手癢癢  臉癢癢

就........默默的在去健身房運動完後

以自己是要散步去康是美當作緩和運動之名行敗家之實 :P

 

我是分別在康是美以及屈臣氏買到01&02

不是故意的

只是剛好我家這邊的門市都沒有同時販賣01&02  (((一整個詭異= =

左邊這組是屈臣氏購入的#02

直接跟卸妝水一同做組合販售 NT.349

右邊則是康是美購入的#01(蝸牛款) NT.349

結帳時店員會直接從櫃檯拿一瓶1028卸妝水給妳並表示是購買該款CC霜所贈送的

所以在兩家藥妝店購入的價格是一樣的  單看各家的優惠日再做折扣後才會有差別就是了~

(((**補充:
蝸牛款跟一般款成分不一樣
剛剛上網找到比較表
st-5798009-5  
Hello Kitty的包裝就跟一般款是一樣的)))

 

 

不廢話

直接先來一張妝前妝後照

 

(((請忽略我那長的莫名其妙的眉毛~"~

LM的煥顏凝露真的是光澤神器又能幫我的妝做好打底

雖然我覺得它不是很好推開  我臉又大用量一點都省不了XD

 

上完煥顏凝露之後

我會稍等大約1-2分鐘(此時修修雜毛  順順眉流)

再繼續上後續底妝

 

我是混合肌,T字偏油,兩頰小乾

 

將1028 CC霜#02擠在手背

用指腹在臉頰雀斑處,T字部位,下巴點上需要的量(恕我手髒無法拍照)

之後我拿水美媒噴霧朝1028的平頭底妝刷(131那款)噴了幾下

然後將CC霜用刷子以類似縫紉機在縫布時的那個勁頭

快速的將它往全臉"點"開~

 

 

左右臉近看一下~

 

眉毛使用的是ZA的旋轉眉筆(#Nature Grey)+Kate的眉粉

之前去上彩妝課時

老師有說  一般人的臉頰到頸部的交接處那邊肌膚都是最好的

所以不用上到太多粉底

一來是不需要,二來這樣才不會讓脖子跟頸部有斷層般的色差

 

 

因為我同時買了#01(蝸牛那款)

所以就仿效Alice所說的

將01上在我想提亮的地方(上圖框框處)

用量少少即可

 

01跟02我覺得色差不小

01用來提亮時  肉眼可以很明顯看的出來比02的顏色白了不少

所以如果面積抹太大很容易造成色塊

提亮會變的很不自然~

 

疊了兩層粉底的眼周以及鼻翼部分近看

我很愛大笑  所以鼻翼附近超容易卡粉

沒有任何一款粉底例外! NEVER!!!

所以我已經放棄治療了~~~((攤手

 

用粉撲拍上MAC家的蜜粉後

 底妝就差不多囉~~

((口紅也順便上好了

 

 

 

最後,

使用Ecotools的Deluxe Fan Brush刷上GA的琥珀豔夏頰彩稍做修容

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大餅臉人不能省略的步驟Q口Q

今日沒有要去什麼特別場合就不畫眼妝了 :P

 

 

 

 

當天我大約帶妝了6-7小時

中間歷經了燉煮牛肉麵,做了兩條吐司,出外奔跑送愛心晚餐

不能說妝完全沒掉

但是沒什麼嚴重的大問題(畢竟廚房不是什麼涼爽通風的地方)

小小暗沉了一點點而已

稍微出油後我覺得妝比較漂亮

因為1028 CC霜不算是輕透質地

抹在臉上是會有妝感的

而且感覺妝前保養沒做好的話妝效不會很好

推的過程中手感跟用chanel的CC霜比較像

但1028比chanel乾了點

我是沾濕了粉底刷上的所以上妝過程中是沒什麼乾卡的感覺

論遮瑕度跟香味我比較愛chanel的((<---夏天不太適合用就是了

 

用了三次  沒有過敏也沒有冒痘痘(當時正值生理期)

回購的慾望是不太大啦

畢竟用完它時大概又有新品了

而且化妝台上還有一大堆粉底液/粉凝霜等著我去翻牌子

用完是沒有一種"啊!超好用一定要買來屯"的感覺就是了

 

以上不專業個人小心得

每個人膚況不同感覺也會不一樣

現在應該架上都有試用品了

親自去試試最準囉~~

 

謝謝收看!!!

 

PS. 我覺得integrate的CC霜好難用OTZ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