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MAESTRO_FD_CLAIR_1000x1000  

 

很對不起的是我的臉大概這輩子都準備不好(砍掉重練比較快~)

GA這一罐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底妝

想了兩個月

盼啊盼~盼到陛下的UDN購物金入袋以後就立馬下手!!!

自上市以來已經有很多人試用過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看到很多人的Blog試用心得才想說買來用用

歐夫摳耳屎~~~

Blogger有很多素顏就像是芭比洋娃娃般的陶瓷肌

或者粉嫩粉嫩白裡透紅到想咬一口的蘋果肌

所以我再看那些試用文心得文時不會著重在它們呈現的美肌感

而是其他例如妝感輕重,持妝力,肌膚敏感性測試....

因為我自己的皮膚不算好

中性偏油的痘痘肌+左右不均的雀斑

但我又不喜歡妝感太重所以也不會死命地硬要把所有的雀斑都蓋掉

 

極緞粉底液  

GA的這一罐我用手用刷子都試過

幾次下來我發現用刷子上最好看

它質地很輕柔恰如其名

很好推用量也很省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用手上時都很容易出屑屑且妝感不太服貼

後來有一次室友給我看了英國知名化妝師的影片

發現他用刷子刷的方式呈現出的妝感不錯

試過刷子之後妝感就改善許多

我不是平滑肌+毛孔接近鼻翼的附近比較粗大

所以不是那種能夠隨便塗塗拍拍輕輕推一推就完美100分的((哀戚

(題外話之Real Techniques家的刷子都會立正站好真是方便

才不會在用完刷子後到處滾來滾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沒圖沒真相之路人甲素顏照---

 

Sofina妝前飾底乳  

這是上完Sofina妝前飾底乳的樣子(稍微打亮了我的臉)

額頭與右邊臉頰都有明顯的痘痘(好朋友快來了賀爾蒙失調QQ)

左臉則是有打小就與我為伍長達十幾年的雀斑們 

雖然雀斑令我惱怒但是我這輩子不會有想要踏進醫美除掉他們的念頭

就像我這輩子死都不會染頭髮與燙頭髮一樣

(大概跟我髮色本身就比較淡,偏咖啡有關,根本不需要再染,國中時還曾因此被訓導主任叫去問話@@")

 

giorgio armani  

滴管設計的好處是使用量滿好控制的

可是瓶口那裏很容易外溢 接著日積月累後就乾掉硬化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一瓶就跟他的靈感來源---"羽幻紗"一樣

超級沒有遮瑕力!!!!!!!!!!!!!!!!!!

 

P1000231  

(弱弱的遮瑕力~雀斑成群結隊來打招呼啦~~~~)

 

所以它非常適合肌膚完美度95%以上的人~

像我這種的真的是有時候拿來擦給心裡爽的OTZ

P1000233  

這就是完妝圖~

上完極緞絲柔粉底後就補了腮紅+打量T字+上Etude House的唇彩+蜜粉這樣

P1000238  

我的肌膚無法用來升火勸敗只能給予大家試妝的心得

雖然這一款的遮瑕力不足

但對我來說有個好處

有時候我為了讓肌膚呈現自然蘋果肌的錯覺

會在飾底乳後粉底液前刷一層腮紅

然後粉底液蓋上去後再薄博刷一層

這樣腮紅會更自然

幾次試驗後發現一整天下來臉都會比平常的氣色更好看

所以GA這一罐粉底精華既不會把所有第一層的腮紅全部蓋掉

又能夠讓底層的腮紅呈現出自然好氣色的錯覺

也因此雖然它遮瑕力對我來說極度不夠但我又滿喜愛它的原因(大部分我也只會在我肌膚狀況很好的情況下用它@@)

 

P1000251    

這是上妝4小時後(該死的痘痘ˋˊ)

在我大啖晚餐逛完街買完衣服後

對此我還算滿意(最近熬夜膚況不好狂冒痘所以也不想上濃妝讓我脆弱的肌膚加重負擔Q口Q)

中間都沒有補妝  

逛街血拚都殺紅眼了哪有時間補妝ˋ皿ˊ

不過我有個習慣就是會隨身拿著OGUMA的水美媒

 P1000173    

噴噴噴!!!!!!!!!!!!!!!!!!

當然它不是專門用來定妝的噴霧

但我現在化完妝都一定會噴一下

然後出門只要臉上油光滿面時也會拿出來噴個滿臉

等它吸收後油光也跟著消失了

神奇吧~~~~

這一罐是主打保濕的噴霧而非控油產品

只是它會讓出油後的肌膚跟快要土崩瓦解妝再度融合

當然這僅僅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以後會來分享一下OGUMA家的噴霧產品~~~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囉~~~

感謝您看完我廢話一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