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商品為UrCosme無償提供〗

 

undefined

唉~懷孕之後就很懶得寫妝文

一方面是因為身體不適很少化妝,另一方面就是真的懶X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抽到專櫃的正品試用,當然要乖乖來交作業囉~

 

不過從年初開始就陸續有歐美日各大品牌將在2016年推出氣墊粉餅的消息

我其實並沒有非常迷氣墊粉餅

因為不管我用專櫃的還是開架的

在色號選擇不多的情況下,我上完都覺得像戴面具一樣死白

所以靠櫃試妝完之後都沒有下手買

開架的部分innisfree、clio、L'oreal我都買了不只一個色號

但全部不適合通通在前一陣子搬家時直接丟垃圾桶!

 

本來已決定不再對氣墊粉餅抱任何希望

卻發現今年連我最愛的Bobbi Brown都要出氣墊粉餅

於是才又開始follow氣墊粉餅這一塊

很幸運被UrCosme抽中能提早試用3月即將上市的植村秀氣墊粉餅

以下就來聽聽我的使用心得~

undefined

當天參加體驗會是由彩妝大師 Anton老師為我們做示範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我覺得當天現場充滿黃光實在有點兒不適合

而且雖然老師說模特兒不是專業model

但是她的皮膚其實沒什麼瑕疵,頂多不是美白肌這樣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

 

四大主打特色:

1. 美白-持續使用2個月之後會讓肌膚色號白一階

這點需要長時間驗證,短時間我無法試出心得

2. 專利粉蕊-防止壓出的粉底回滲

undefined

undefined

3. 絨毛粉撲

undefined

undefined

 

4. 持久亮光科技

也就是讓妳能夠擁有閃亮亮發光肌

 

undefined

植村秀這款氣墊粉餅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點在於它的上妝方式

不同於以往大家熟知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上妝法

而是『先擦、再拍』

輕壓粉餅之後先在顴骨下方兩頰處推開再往外開始輕拍

 

先來看看我的妝前照

((所有照片皆是使用Sony M3+窗外自然光拍攝))

undefined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shu umeura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

undefined

拍過一層之後~

我膚質本身是混合中性肌、冬天鼻翼兩側比較乾、夏天T字部位又會出油那種

因此我妝前保養偏愛清爽質地

第一次跟植村秀氣墊粉餅搭配使用後卻造成妝感不是很貼有點浮,且稍微起屑...

於是隔天我換其他妝前產品再試一次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MAC妝前透亮持妝露、Kiehl's facial cream))

undefined

這次妝感有比較貼

遮瑕部分問我們這種雀斑人最知道

我覺得還是跟所有氣墊粉餅一樣

能校正膚色不均但卻無法有效遮蓋斑點~

因此後續我還是用上了cinema secrets的遮瑕組去修飾黑眼圈以及鼻翼兩側的泛紅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張遠拍全臉完妝照

大約是完妝後20分鐘

undefined

植村秀的亮白無瑕氣墊粉餅有6個色號

5開頭的色號是偏藍偏冷,7開頭的是偏黃偏暖

我拿到的色號是#774

現場試色時桌上擺放的試用品是#764

試在手背上是暗了一階

但我上#774到臉上跟脖子是無色差的

這點真的是我用氣墊粉餅以來最感動的一次

 

試了好幾天之後的小結論

1. 妝感不悶(可能也跟最近天氣比較乾冷有關)不會死白

2. 帶妝一整天之後沒有什麼暗沉,鼻子附近小脫妝這樣

3. 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步驟!!!

4. 主打的持久亮光科技我還滿無感的XD

雖然當天Anton老師試在model臉上時雙頰真的是閃閃發光((當下真的有被美到))

或許是因為手法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妝前搭配了他們自家的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5. 最後還是要做定妝的步驟

雖然這樣會減弱光澤感,但是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的話臉一定會沾附一堆灰塵~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分享

畢竟膚況因人而異、喜好人人不同、再加上氣候都是種種變因

有興趣的人親自到櫃上試試看最準囉!

謝謝收看囉~~

 

 

PS.本人平常使用的其它家粉底產品色如下: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粉底液#4

Giorgio Armani 精華凝霜#5

Giorgio Armani 無暇絲光防曬粉底#4.5

Bobbi Brown 粉底/粉餅 #Beige

Bobbi Brown 粉妝條 #2.5/3

Sofina Ange 粉底 OC03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