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家羊肉爐滿月了~~~(煎熬的第一個月啊Q口Q)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羊肉爐的彌月蛋糕

也就是首圖的這款<Kitty禮盒>

 

當初會接觸到金格

只是因為懷孕後期開始可以申請彌月試吃

逛著網上分享的幾家免費試吃

金格就是其中一間有提供面費試吃

結果一點進官網

就直接決定是這家了

 

原因無他~

只因為這盒Kitty禮盒

 

不過我要先聲明

我並沒有特別喜愛無嘴貓XD

喜愛她的是我老公

我最愛的是Snoopy

所以如果有哪一家餅店有出Snoopy聯名款

媽媽我一定立馬倒戈!哈哈哈!

 

 

金格推出的Kitty禮盒有三種((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進去官網看款式

因為我們有分寄送與親送

親送的大多是長輩跟上司,而且蛋糕類寄送不方便

因此決定親送選擇這款看起來比較"澎湃"的雙層禮盒

 

盒子做得很精緻,拿來送禮也比較大方

 

盒子的側邊還有Kitty的招牌蝴蝶結壓印

就算裡面的東西都吃光這盒子也捨不得丟吧~

 

挺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有取得三麗鷗授權的~

 

接下來來看一下內容物囉!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都是那顆熟悉的貓頭XD

 

上層:Kitty糖霜餅乾x1、Daniel糖霜餅乾x1、Kitty烙印三笠燒x2、法式草莓雪茄捲x2、法式巧克力雪茄捲x1、法式香濃奶油捲x1

 

下層:青蘋果鮮果凍x1、百香果鮮果凍x1、奶油螺旋餅乾x4、長崎蛋糕(蜂蜜)七片裝

果凍就是上面兩個小盒子

下面是七片裝的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的寬度大概是一般常見的2/3而已(類似迷你款)

 

 

果凍大概就是一般手掌大小

 

 

兩片糖霜餅乾也是手掌大

糖霜餅乾吃起來頗硬的而且真的比較甜

是不會到很膩,但吃完會想要喝茶XD

 

雖然Kitty不是我的菜

但是打開後還是挺捨不得吃的

之前去門市領試吃時

有順便買了幾款長崎蛋糕&年輪來吃吃

覺得金格的蛋糕口味做得挺不錯的

所以就更安心的下訂

 

這是我們額外買來吃的芝麻年輪(小)

也是我最愛吃的一個口味

幾天後去現場付彌月蛋糕款項時又買來吃

這是咖啡口味的年輪

不會太甜太膩,也深得我的喜愛

 

這款是抹茶紅豆

 

老公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桔子年輪

兩次去兩次都是買那個口味

(一買回來就被嗑掉沒拍到照片)

 

這是送給婆家長輩的年輪蛋糕禮盒

因為覺得Kitty禮盒比較年輕取向,問過婆婆之後給她menu讓她自己挑

大年輪我們沒有吃到,都拿去送人了

不過因為我跟老公都覺得小年輪很好吃,有考慮之後第二胎可以都送年輪禮盒順便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P

 

這是我訂給我自己這邊的親友的彌月禮盒

是法式手工餅乾~

因為在坐月子不方便出門,而且大多的好友都跟我住在不同縣市

因此選定好寄送的餅乾

將外層的紙套拿開後,餅乾是用鐵盒裝的

方形的鐵盒即使裡面餅乾都吃完了也可以拿去裝其他小東西

一打開,超級香~

後來朋友們收到後都說不論是家人還是同事都覺得餅乾很好吃((應該也不會有人特地跟我說難吃啦哈哈XD

雖然我自己不是每一種口味都喜歡,但聽說老公放在上班地方分大家吃的那盒非常迅速地就被秒殺了

還好沒有選錯~((覺得欣慰

 

總的來說~我喜歡他們家的年輪蛋糕勝過蜂蜜蛋糕((哪招

不過好友在吃完Kitty彌月禮盒以後

竟然直接跑去金格下訂他們家的三層喜餅禮盒(明明之前一直嚷著說要法式手工餅乾)

因為直接包含了餅乾、蜂蜜蛋糕、年輪蛋糕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金格的優惠是一次訂50盒會再打95折

現場的價格就跟官網上看到的一樣

50盒不限同一種款式

像我這次訂了三種,總共47盒

Kitty禮盒&法式手工餅乾禮盒都是350元/盒

年輪蛋糕則是220元/盒

店家也是有直接再幫我打95折

 

金格官網:http://www.king.com.tw/products/list.aspx?CID=1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金格官網瀏覽唷~

禮盒真的都超可愛超精緻的啦!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