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我真的是覺得很可愛

MANGO?芒果?難不成是台灣品牌嗎XD

但他其實是跟ZARA一樣出自西班牙

價格也都差不多~在當地算是平價服飾吧

當然一來到台灣就不是如當地的平價囉~~

不過比起百貨公司動輒4,5千起跳的衣服

MANGO逛起來心情真的是比較好 哈哈哈

以上都是廢話

今天主要是要來介紹2013年的春夏新裝

 

----------------------------------------------------------------------

 

IMAG0671  

這是這一季的型錄封面

能登上型錄的必定是主打款

而我就是很容易被主打款給攻陷的人OTZ

也因此在這一件西外還未到門市之前我就已經向櫃姐下訂了 :P

請她們務必在到貨時通知我>//////<

不過我本人不是瘦瘦高高骨感苗條的model

所以不敢以白色當內搭(白色真的是很難駕馭  一個不小心就顯胖QQ)

IMG_2884  

IMG_2878

NT.2290

裡面的小可愛我也是配MANGO的

只因為我要湊2500積點  所以到處抓小單品或者內搭來湊金額

這一件是麻料的材質

不能機洗不能手洗只能送乾洗

好在我有個開乾洗店的朋友

不然我光是為了這些個大衣外套就要每個月吃吐了((倒地

原本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感覺面料粗糙粗糙

但實際摸到真的是好舒服啊!!!!!!!!!!!!!!!

而且版型很挺

穿上去立馬讓妳的外表自信加滿分!!!  

IMG_2951  

這是搭配上ZARA的平口小禮服

帶點小性感的知性美(?)

配起來真的一整個很OL

好適合快要出社會的我>////<

雖然我根本不敢穿這麼短的裙子去上班

歐美人身材都比東方人要來的高挑

手腳也較為瘦長

因次我在買時都會刻意挑小一個SIZE

還好我本身身體也很小(都只長腳....)

 

 IMG_2888

另外這一件

是我家陛下挑到的

比起很多男生陪女生逛街都只會在一旁打呵欠或玩手機

他是個會到處游走看看

幫我找找有沒有適合我的衣服

然後再用特殊召喚(?)方式把我叫過去

當然~男生的眼光有時候真的是會讓人很想ㄌㄨㄟˊ死他ˋ皿ˊ

但看看當時也在現場陪同眾多女性逛街的男士們

我們家胖國王的表現真的可以說是『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IMG_2961  

NT.1990

雖然也是白色

但這款無鈕扣

算是以直線剪裁為主

很俐落的風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約的款式

最近真的是被白色的西外燒得體無完膚

因為我喜歡穿深色的衣服

黑色衣服大概佔了我衣櫃有2/3的量吧((汗

如果連外搭的外套都來個深色系

未免也太過陰沈太過老氣

來個黑白配增加年輕人的活力自信度~

內部依舊是ZARA很有設計感的拉鍊小洋裝

這件是今夏新品但卻只要1990元啊!!!!

真是造福當今的小資女!!

IMG_2893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短裙小洋裝

都很好配!!!!

 

IMG_2899  

若是嫌袖子部分過長可以直接用反折的方式收一些起來

如此一來

本來普普通通的一件西外

頓時更多了點設計感

而且今年就是很流行這樣反折風

請看首圖的Model也是如此穿著

 

 Kate-Moss-Mango-Fall-2012.4  

這一件就不是今年的夏季款

而是去年的秋冬款

但這套西外也是去年型錄的封面照

而且在百貨專過的櫥窗上也是用這張當海報宣傳

所以我那天路過(真的是看電影路過)看到這件二話不說跑進去試穿然後結帳帶走!!!!!

天殺的我認真覺得藍色西外配白色T-shirt真是無敵的絕配啊啊啊啊!!!!!!

IMG_2902  

NT.2290

這只是拍今年的款式時順便拍的

想說流了點汗就不要再換白色內搭了

以免每天都要洗一堆衣服OTZ

這款秋冬的理所當然就比較厚實

所以夏天穿一定會熱死(現在穿都已經很悶了) 

但他的料子真的是很舒服

內裡又是藍白細條紋相間

再度的給它反折一下又是不同樣貌

個人認為沒有反折看起來真的是比較嚴肅=.=

 

 

最後附上MANGO的官網: http://www.attgroup.com.tw/mango/  (Taiwan)

                                   http://shop.mango.com/TW/mango  (International)

 

Mango要升級VIP會員是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0即可入會

或者以集點的方式 

每2500元一點

集滿6點就可以升等VIP (換句話說要15000)

不過到6/2以前假日(六日而已不含國定假日喔)消費都可以double點數

換算下來只要7500就可以升等囉~~~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