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2  

來張假優雅的首圖XD

今天終於在一堆行程裡卡出了一個中午來吃我期待已久的國王餐廳

朋友都知道我平常對外稱呼我家胖胖都是叫他陛下或者國王

因此某天有個朋友丟了FB訊息給我說我可以跟我家胖國王去Krestaurant吃飯體驗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人的評價以及食記分享以後

二話不說的就打電話預訂

國王餐廳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無視覺體驗

顧名思義即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用餐

別以為看似簡單

玩過矇眼吃飯遊戲的我知道那真是種災難XDDDD

吃到最後口鼻附近都是飯菜

本來想說既然都來了就來個無視覺饗宴吧

無奈國王陛下說他怕手上會弄得髒兮兮的

加上我其實也想去那邊拍照寫食記

所以第一次就還是來個一般的吧~~

----------------------------------------------------------

 

IMG_3030

 

一早沒啥事

我跟國王睡飽了出門辦完預定的事情以後就直接開車前往北市

我們住在三峽

但卻很愛往台北市跑

陛下算是個饕客

很愛吃美食  上至D&C台南擔仔麵 168...等的高級餐廳 下至路邊攤臭豆腐蚵仔煎他都愛

因此我們經常會為了吃一頓飯就開1小時的車出門

今天為了拍照想說早點去趁人不多時可以多拍些

到的時候店家也還在準備中

陛下就拿出了他的6D讓我開始玩

 

IMG_3031

黑底金字就會讓人有種宮廷風格印象

國王餐廳有早午餐下午茶以及正餐可選

已經有上網做過功課的我一心一意想要點的就是皇家九宮格

但後來在門口等待OPEN的時候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它只有下午茶時間有啊QQ

好吧!!下次我會挑14:00以後來的((握拳

國王餐廳外觀  

看著店員忙碌的準備著

我們兩人就在門口遊蕩感覺好像在催促他們一樣有點不好意思((汗

上圖左下的那張是夏季新出的甜點“金色芒果塔”

國王看到以後立馬就指名表示要吃這個

 

我本身也很愛吃芒果所以等等也想要點一份來分著吃

時間差不多了

一看到店員把CLOSED的牌子轉成OPEN

我就拔腿衝了進去(是有這麼餓嗎?)

 

IMG_3043

IMG_3044

IMG_3045  

內部擺設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去年的食記有些不同

但我好喜歡這種顏色以及這種款式的傢俱

小時候總是夢想著以後要把自己的家佈置成這樣

每天在裡面假裝自己是個皇室貴族(?)

好吧~我承認這樣有點ㄍㄟ掰 哈哈哈XD

一個太興奮結果忘了拍菜單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習慣拍菜單啦~~

幫我們服務的是位男店員

說男店員好像也不太對

因為以我的直覺來說他應該是老闆!!!!!

態度很親切的老闆

PS.題外話之老闆很有型喔~~(國王:嗯哼!~“~)

最想要的皇家九宮格沒著落之後我開始物色其他的餐點

眼睛飄啊飄~~~

突然!!!!

赫!!!!!!!就是它!!!!!!

是啥就容我先賣個關子

國王一向都會點我喜歡吃的

他知道我喜歡吃輕食

於是點了燻鮭魚帕尼尼(NT.268) 附贈太陽蛋OR法式炒蛋+沙拉+脆薯+飲料

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擇---千島 凱薩 蜂蜜芥末 水果

我選了凱薩 國王要了水果

不過在上沙拉時店員告知今天並無水果醬

於是陛下就改了蜂蜜芥末

IMG_3058  

先上來的是四小碟配料

左至右分別是--培根  起司  麵包丁  奶油大蒜醬

要不是店員有介紹

我大概會以為培根是肉乾  綺思是肉鬆了吧(是要配稀飯嗎XDDD)

培根&起司&麵包丁是給我的沙拉用的

奶油大蒜則是給國王的餐前麵包沾着吃(下圖)

IMG_3064  

軟軟的

本來第一眼以為它會跟法國麵包一樣較硬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他軟掉了  哈哈XD

由於我一直忙著東拍西拍

所以這道是國王餵我這個小婢女吃的

IMG_3067  

這是我套餐的沙拉

一道沙拉好不好吃要看它的醬

醬失敗的話就不用吃了((丟掉

國王餐廳的沙拉端上桌以後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淋上所選的醬

然後一開始送上來的四小碟配料就可以上場啦!!!

我先嘗了一口什麼都沒加的

接著撒上一點培根以及起司

配著凱薩醬很爽口

小婢女我超愛酸酸的凱薩醬

所以不管我去哪邊吃大餐都一定是點凱薩沙拉!!

吃著吃著我就開始盯著眼前的土司丁

IMG_3061  

恩~~越看越眼熟

啊!!!!

突然想到這個應該是可以加在沙拉裡面吃

很多餐廳的沙拉裡面都會加入麵包丁

但國王餐廳是另外裝在小碟子裡讓你自己加

加上它旁邊又放著大蒜奶油醬

整個沒想到它是要拿來倒在沙拉裡面

不過我的沙拉已經吃得所剩無幾

所以我就把剩下的麵包丁拿來沾著旁邊的大蒜奶油醬吃掉XD(醬給超多的完全沾不完)

 

 IMG_3078  

這是我的果香清雞湯

其實要不是隔壁桌的小姐問了一下這是用什麼熬的

我也不知道這裡面加了什麼

因為點餐時是蔬菜清湯&玉米濃湯二擇一

最近口味比較清淡所以選了蔬菜清湯

後來女店員(跟隔壁的)介紹裡面是加了白和紅蘿蔔 且用雞湯燉煮的(隔壁桌的有人不吃牛)

這湯口味清爽

我不選玉米濃湯的原因也是怕口味比較濃郁的湯無法讓我開胃

就像中華一番的小當家說的

口味濃郁的湯較無法引領用餐的人繼續下一道菜

而且湯很容易讓胃有飽足感

所以近幾年我都選擇清湯當作主菜前的引導

這是個人口味啦~~畢竟我胃超小  怕我無法塞下這些美食啊!!!!!

國王陛下點的帕尼尼就沒附湯品了

IMG_3075  

接著就來到了主食囉~

陛下的燻鮭魚帕尼尼份量其實頗多的呢

我很喜歡吃這類的輕食

炒蛋配著沙拉脆薯

我的餐點比較晚上

於是我很不客氣地拿了叉子開始搜刮國王盤子裡的食物

然後他也看出了我這個餓死鬼的口水已經快流到地上了

默默地用刀子切著燻鮭魚然後叉給我吃~~

吃著吃著

千呼萬喚我的主菜終於要來啦!!!!!!!

 

IMG_3095  

我的墨魚海鮮燉飯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我的燉飯時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

完全看不到白色的米飯

墨魚汁把米飯裹的黑亮黑亮的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墨魚海鮮  

裡面的海鮮料很豐富

蝦子就吃到兩隻

小卷也是兩隻

另外有兩塊大大的口感吃起來很像花枝(不太確定因為墨魚汁真的是太黑了XD)

這道燉飯口感微辣

但是也因為這微微的辣

更刺激我的味蕾

我慢慢地吃著它

不是因為吃不下  而是因為太好吃不想太快吃完啊啊!!!!!!(痛哭流涕)

這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燉飯

又不貴一整個CP值高到破表!!!!!!!

我很怕我下次去又會忍不住點這道Q口Q

 

吃到這邊也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中午好像有商業午餐

因為隔壁桌的三位小姐就是點商業午餐

雖說是商業午餐  但是附的東西也還是很多

前菜的麵包沙拉湯品飲料一樣不少

只是每天的主食會變更而已

如果我在那附近上班的話大概會每天跑去吃吧(靠!真是會肥死)

 

IMG_3097  

這是我的套餐附的甜點

前面講到我想來吃國王餐廳的皇家九宮格就是因為這道!!!!!!!!

土壤盆栽莓果慕斯!!!!!

超級可愛的啦!!!!!!!!

下面的莓果慕斯撒上巧克力後  在中央放上薄荷葉點綴

讓這道甜點充滿了生命感

就像新鮮嫩芽破土而出

感覺吃了它會活力滿分

國王餐廳的餐點擺盤真的是會讓我內心小宇宙爆發好幾次

怎麼辦怎麼辦這道可以單點個十份來吃嗎?>/////////<

但一想到整桌都放滿這道甜點看起來應該不像是在餐廳

比較像是在溫室裡種花了XDDDDDDD

土壤盆栽  

ㄜ~~waiter~~~~

麻煩給我個澆水器

 

今天這樣用餐下來大概是600多塊

個人覺得不算貴

畢竟開在東區還能有這種價格真的頗少

份量又十足~~

結帳時

店長發現我的嘴巴因為吃墨魚飯整個都黑黑的

還輕聲地提醒我

啊~~~~好丟臉

我家國王根本沒注意到

這樣走出去不就丟死人了

趕快跑去旁邊的洗手台上擦拭乾淨

用完以後經過櫃台想說再跟店長道聲謝謝便要離開了

沒想到這時店長竟然問我:「您要不要去樓下拍照?」

大概她看到我一開始就拿著陛下的6D到處照照照

誤會我是什麼美食部落客吧

但我真的不是啊啊啊啊啊!!!!!

不過能到樓下拍照是我的希望啊!!!!!

本來看著樓下暗暗的不好意思請店家開燈讓我下去照

但店長竟然主動問我

我都差點要跪下來跟她道謝了(是有這麼誇張?!)

IMG_3049

 

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擺了很多可愛的娃娃兵

之前有一陣子我還被某家的娃娃兵鏤空雕刻包給燒得體無完膚

IMG_3050  

走下樓梯時感覺娃娃兵們正立正站好的跟妳敬禮說:「歡迎光臨女王陛下!」<---(腦補過頭了)

店員還下來幫我把全部的燈都打開(真是不好意思)

 

IMG_3112  

一下樓梯看到的便是這個景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邊尖叫一邊跑去坐在椅子上然後要國王幫我拍照XD

IMG_3113  

IMG_3106  

一整個奢華無限啊~~~~~~~~

拜託讓我住在這邊吧!!!!(國:我會把妳打昏再拖走不要在這邊佔人家空間=.=)

IMG_3110

IMG_3111  

地下室的空間就是給多人用餐使用的

如果有三五好友想要有自己的用餐空間

就可以指名要包廂

或者樓上的位子滿了以後就會開放樓下的用餐空間

這好適合大學吃家聚啊!!!!!!!

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找到這家呢QQ

由於陛下晚上還要上班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佔用店家太多時間

趕快拍一拍不要浪費人家的電

走的時候我一直跟店長謝謝

她還很訝異我這麼快就拍完了(我怎麼覺得我拍超久的OTZ)

出門時店長還親自來幫我們開門

然後老闆(?)也是很親切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光臨

 

不要以為一切到這邊就結束了!!!!

吃完飯以後剛好看到隔壁有我的好友短神推薦的湛盧咖啡

就拉著陛下跑去買兩杯咖啡來喝

人很多我們等了有一會兒

就在我們排隊時

突然有人戳了我一下

轉頭一看竟然是國王餐廳的女店長

是說她怎麼知道我們跑來這邊啊

還在想說難不成我們幹了什麼好事店家要來算帳時

店長才跟我說因為我剛剛在結帳時有出示金牌發送網的LOGO

但她以為那是另一個部落格的什麼活動並非她們合作的什麼什麼之類的(外面好吵我其實沒聽清楚)

便告訴我那個活動在5/7就已經結束了

的確我看到這個消息的網誌用餐日期是在七號

也就不好意思地把手機收回來了(本來就是我自己搞錯啊啊!!)

但她後來又跑來跟我們說要把折扣補給我們

要把金額刷退給我們

但我認真的覺得應該是我們自己搞錯了OTZ

便一直跟她說不用  而且也一直跟她道謝說妳們服務很好餐點很好吃

她大概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才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

最後還說下次我們來時會另外幫我們打折

姑且不論她會不會記得我

但我打死都不會去跟她承認我是上次那位XDDDDDDDD

因為我後來有再確認過發送網的優惠店家 裡面也的確沒有國王餐廳的優惠了

((掩面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店長在百忙之中跑出來找我們((跪~

下次我決定要揪團去感受無視覺的用餐體驗!!!!

IMG_3046  

 

文末附上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krestaurant.50?fref=ts

 

466169_646068308744050_2036304964_o  

看完了?!都給朕退下吧~~~~

 

謝謝您的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