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0.JPG     

先來個前情提要---

 

自從年初跨年來過一次日月潭以後

這已經是我跟陛下今年第三次光臨這裡了....

並不是我們有多愛來這邊

只是因為第一次來時恰逢大霧

整整兩天不論白天黑夜完全看不到湖面

看著朋友拍的美麗湖景

我們搥胸頓足誓死也要看到雲霧散去後的日月潭

於是在八月中時我們又計劃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但....人算不如天算

早早就訂房的我們哪知道會在出門當天來了個強颱!!!!!

本來想說不畏風雨也要衝去

可風雨實在是大得嚇人

湖景依舊灰暗

只好狠心退房

不過因為我們買的是住宿券

取消訂房以後必須在三個月之內用掉

所以才會有了這第三次的再訪日月潭!

 

 IMG_0178.JPG    

由於3點才能入房

我跟陛下決定先check in後去11F的觀景台消磨時間

由於11F的觀景台入住房客可以免費參觀

因此只要報房號之後就可以無限次數的上去觀看美景

IMG_0110.JPG  

ㄜ....觀景台的陽台地板可是透明的

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怕得要死

我們一開始也不敢踩上去

心裡有種莫名的恐懼

總是覺得會掉下去>"<

所以拍照都是恐慌地跑出去站著3秒

然後飛快地逃離空中走廊

IMG_0124.JPG    

但其實多走幾次以後就完全不會怕了....

(不過陛下從頭到尾都怕得要死完全不敢看下面虧他還長得很壯碩XD)

IMG_0128.JPG    

(我到後來根本就是脫了鞋子在上面跑來跳去XD)

IMG_0126.JPG    

整個走道其實並不會很大

大約也才20幾公尺吧

但能一覽日月潭整片湖景

而且高處也有涼風吹來

即使太陽很大

但坐在一旁有遮陽的走廊裡

慵懶地望著湖景喝個茶

很是愜意....

不過這邊大陸觀光客很多

大概是民情不同

他們總是大辣辣地從你相機面前走過去

或是有一堆小朋友會在觀景台上用力的跳來跳去一邊嚷嚷:”這會不會掉下去啊?((我用力跳!“

看到這種狀況我都立馬離開透明觀景台

因為我不想跟那群小屁孩一起掉下去XDDDDDD

IMG_0210.JPG   

待了大約有40分鐘

我跟陛下照片也拍得差不多了

又剛好一大團的大陸旅客上來

看了看時間也要三點了

決定下樓進去我們那一晚要價15000的高級客房休息一下(畢竟我們為了拍日出凌晨2點半就出門  兩個人都快睏死了)

 

IMG_0129.JPG  

去了ㄧ樓大廳取了門卡

會有一位專屬管家帶我們進房

而我們預先寄放的行李會有男服務生為我們送進去(所以我跟陛下有先準備了100元的鈔票準備當小費)

管家會一一為房客作全面的解說以及設施介紹後才會離開

當然~管家一離開我就開始瘋狂地拍照啦!!!!!

一進房左手邊馬上就會看見一張大床

對我們這裡兩個熬夜趕車的人完全是一大誘惑

我們住的是5樓的房間~~

IMG_0135.JPG   

IMG_0175.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飯店準備的茶具以及日月潭的特產---紅茶茶葉

下面的櫃子裡備有煮水壺 旁邊以及冰箱裡也有礦泉水可飲用(完全免費)

不過管家有告訴我們需要熱水的話建議使用浴室裡的RO逆滲透水

IMG_0143.JPG    

冰箱裡面放的飲料是兩種不同口味的水果醋各4瓶(水蜜桃*4 檸檬*4)

陛下與我都比較喜歡水蜜桃的口味

所以檸檬只各喝了一瓶就沒再續杯

但水蜜桃我們就把四瓶通通帶走 :P

IMG_0131.JPG    

床的旁邊有拉門式的衣櫃

服務生將我們的行李送進來以後就把它放置在裡面的置物櫃上

IMG_0130.JPG    

衣架上也掛了兩間浴袍供使用

SIZE是一樣大的

IMG_0132.JPG    

而衣櫃旁邊是一個對外的小窗口(櫃子式的  有門遮掩  所以不用怕會被送報的人看到房內的狀況)

check in時 服務人員會問你早上習慣看什麼報紙

然後隔天一早報紙便會從旁邊的小門打開投進來

不同於有的飯店是將報紙掛在門把上

日月行館的服務是讓你不用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邋遢的睡衣開門拿報紙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僅僅只是報紙而已為何需要這麼大的空間

因為在櫃子的左邊有一個衣物送洗的按鈕

IMG_0174.JPG    

櫃子裡面也有附一個袋子

想來是如果房客有衣物送洗需求

可以直接將衣物裝袋放置在櫃子裡

按下按鈕後會有服務人員來收取

(我們沒有使用管家也沒有特別說明所以也不確定囉~)

接下來是衛浴設備的部分~~

IMG_0145.JPG  

是個超級懶人馬桶

日月行館館內所有的馬桶都是自動式的

也就是平常不用時馬桶蓋會蓋上

但只要感應到有人從前面經過

它就會自動打開

所以我住在那邊的兩天一夜裡

馬桶就不斷地開開關關XDDDD

(畢竟女生進出廁所的次數真的很多) 

 

IMG_0147.JPG  

啊~~~好希望這種浴室能夠出現在自己家

完全的乾濕分離

馬桶&浴室&洗手間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IMG_0154.JPG    

很大的淋浴間&溫泉池

泡澡時可以將簾子拉開

一邊悠閒地泡澡一邊遠眺美麗的日月潭湖景(前提是在日月潭上游湖的旅客沒有人用望遠鏡在偷看周邊的飯店)

IMG_0150.JPG    

日月行管非常大方

給了Molton Brown的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各兩瓶+一瓶身體乳液

我跟陛下兩個人洗完才用掉一小半罐而已

其餘的當然打包帶走囉~~

香味實在好聞

IMG_0149.JPG  

木盒內裝的就是平常去飯店會附贈的盥洗用具

但這邊我不得不說日月行館雖然貴但是給的東西真的很足

因為對我們女生來說出門玩總是不想帶太多東西

但是又怕少了什麼不方便

第一個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下面的兩樣東西---化妝綿&鯊魚夾

 

 IMG_0163.JPG  

化妝綿我出外旅行基本上都是不太帶

一來是因為我都直接用手上

二來是怕化妝綿會弄髒(在家裡都會放在盒子裡)  再拿來弄在臉上一點都不衛生

但有時候臉上擦了一整天的防曬&妝之後  晚上想要濕敷一下做個簡單保養

就會後悔沒帶化妝綿

還好日月行館貼心的有為我們廣大女性同胞們美麗肌膚著想~~(頒獎

IMG_0164.JPG  

鯊魚夾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一發現有鯊魚夾還拿著它蹦蹦跳跳跑去陛下面前大喊:"竟然有附鯊魚夾耶~~有鯊魚夾耶!!!!!!"

陛下:"乖~"((淡定

好啦  男生不懂

對我這個頭髮長長的女人家來說

洗臉化妝時都喜歡把頭髮盤起來

但我自己又懶得帶出門((陛下:是根本忘記吧= =

IMG_0165.JPG    

最後一個貼心服務就是"衛生棉"

雖然女生隨身包包裡本來就該放些衛生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但有時候就是有那麼個萬一OTZ

飯店準備的只是極少量型的

讓女房客發現"好朋友"突然來打招呼時可以先抵擋一下然後趕快出門補貨 :)

IMG_0148.JPG  

呵呵~

有辦法猜到這是什麼嗎??

日月行館真的是走精緻路線

誰會想到連個吹風機都要包裝成這樣啦XDDDDDDDDDDDDDDD

IMG_0157.JPG       

聽管家說這是日月行館旗下的產業出的面膜*2

可以讓房客在泡澡時敷

還滿特別的面膜

我們常見的面膜是一片塑膠+一片布面膜合在一起的兩層

日月行館所附贈的面膜有三層喔

敷在臉上的那一層非常薄透!!!!

也很貼臉~

下次有機會把A回家的那一片開來用時再來分享囉~

IMG_0158.JPG    

外面有一小小的陽台

IMG_0167.JPG  

這小陽台是我們唯一覺得小缺點的地方

為什麼呢

因為照片中的椅子以及桌子其實並沒有很乾淨

桌子上有灰塵

而椅子上的抱枕與椅墊也都是灰撲撲的....

所以後來陛下就把多餘的浴巾拿來鋪在椅子上給本宮坐著看風景 :P

IMG_0168.JPG  

我們住的是5樓

一從陽台看出去會看到4樓有點煞風景的竹牆

 這次來訪日月潭依舊霧氣很重

雖然太陽也很大

但是山嵐就是散不掉((嗚嗚...

IMG_0170.JPG  

IMG_0160.JPG   

旅行的第一天就因為我們太早起的緣故

一進房卸完行李

我跟陛下立馬衝去洗澡

而後就擺平在床上了

房內的電視也不是全部第四台都有

但是來日月潭玩最主要也不是要窩在房內看電視的

除非就像我的損友"小幫手"說的---"住這種這麼貴的房間  你們要一整晚都不可以闔眼  因為一睡15000就睡掉了!!!!!!"<----這是哪國理論啦XDDDDDDDDDDDD

 

 

 

最後小結論:

 

整體上

我覺得日月行館是個非常值得來住一次的地方

當然如果預算許可的話~

我跟陛下也是因為在購物網站上的購物金快到期了不用完也不行

15000被我們用購物金折抵下來也只實付了13000左右

服務生的服務品質也是真的不錯

像我們當天要去用晚餐時遇到幫我們提行李的服務生

他恰巧要與我們一同搭電梯

對方先服務我們進電梯內以後

還有禮的問我們說---"請問我能否與貴賓一同搭乘電梯呢?"

這種口氣最好拒絕的下去啦!!!!!!!!!!!!!!!!!!!!!!!!

不過小婢女終究是小婢女

平常也是服侍人的命  ((陛下:妳有意見嗎? 

所以來到這個服務品質爆表的地方被如此對待真的是龍心大悅 ((陛下:龍心大悅是指我好嗎?

我承認我是種非常注重服務品質與態度的難搞房客

即使星級再高的飯店

如果服務生態度不好

我依舊是會把住後C/P值給它降到負的

因為住的時候心情不好其它什麼看到聽到吃到聞到的通通都會因為心情奇差而變得一文不值

陛下:妳真的很難搞.....((小婢女:你很煩可以不要一直插嘴嗎?=..=

But!!!!!!!!

對!!再好的飯店還是有個But!!!!!!!!!

那就是日月行館的餐點!!!!!!!!!!!!!!!

除了晚餐以外---全.部.都.是.!!!!!!!!!!!!!

為什麼呢???

 

請待下回分曉~~~~餐點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