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4tw_product01371103259  

 

噹噹~ 首先放上這次的主角 Dr.Wu 超完美遮瑕BB

對於底妝商品已經一大堆的我

其實是因為最近想要購買Dr.Wu的煥膚組合

Pchome24小時購物正好有滿28001000的活動

為了湊滿2800 因此我買了超完美&超水感BB霜來試用看看

 

當然在使用之前不免也去google了網路上的評價

卻發現好壞皆有

當下越看心情越差

想說"完了....買到雷....OTZ"

彙總大家對於這瓶最大的詬病點在於: 不持妝 

不過本來BB霜在夏天對於油肌人來說就是容易悶容易浮

我自己本身也是T字油油兩頰乾乾

卻也不是真的油到可以炸東西&乾到像龜裂的大地

但既然幾乎50%以上都說有脫妝的問題

想來也是得做好保養程序來延長妝效

 

來個素顏照囉~

(整篇的相片都使用同樣的光源~無修圖)

 

IMG_0034.JPG

簡略的闡明我的臉部三大缺陷: 紅腫痘痘  陳年雀斑  粗大毛孔

 

IMG_0035.JPG  

右臉看得更清楚~~

這已經算是比較好的膚況了

最近正在做煥膚的試驗

希望能讓痘痘在生理期前不要冒的亂七八糟.....OTZ

 

 

上妝前我先用了以下的保養品依序打底:

1. orbis 和漢淨肌洗面乳

2. oguma 水美媒噴霧

3. 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

4. orbis 和漢淨肌保濕液

 

做完基礎保養後

不囉嗦就直接上: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霜+Dr.Wu 超完美遮瑕BB霜

IMG_0037.JPG  

這款BB霜也如大家所說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

我大概是用了2顆紅豆大小的量吧~

BB霜真的比較灰白

所以仔細看脖子跟臉部  剛上完妝時是有明顯色差的!!!

另外我不會死命的把臉上的雀斑全部遮掉

除了不想整臉看起來妝很濃很死白

也因為我家陛下喜歡捏我的臉

妝上的太濃再被他一捏會很悲劇OTZ 

我只要能夠修飾本身膚色不均&暗沉的狀況就好(當然重要場合除外~)

IMG_0038.JPG  

上圖就能看出雀斑依舊在但已經遮掉不少而且也提量了膚色

但這款真的是頗遮瑕~

來看看我妝前妝後的下巴痘痘照

痘痘遮瑕.jpg  

  

IMG_0050.JPG  

接著刷上淡淡的腮紅

我用的是Lancome 絕對巴黎這盤腮紅

Lancome  

很美吧~~~~~~

有機會會寫一下心得文

雖然是今年新款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分享就是了

用E.L.F的腮紅刷輕掃一下而已

IMG_0055.JPG  

我就大概掃了3~4下腮紅

這款腮紅表面有一些些亮粉

所以能稍稍微打量顴骨的部分

 

IMG_0089.JPG      

最後拍上蜜粉+以距離25cm的距離噴了幾下OGUMA水美媒

就完妝了~~~(看照片又再一次發現臉真的比較白XDDD)

BUT!!!!!!

還沒完!!!!!!!

本來應該到這邊就會結束了啦.....

因為這天化妝是為了要出門逛街

但當我化完時卻發現外面在下大雨吹大風!!!!!!!!!!!!!!!!!!!!!!!

所以我只好打消出門血拚的念頭待在家念書

突然念頭一轉

就乾脆來記錄一下這款BB霜的持妝度吧~~

 

1. 2.5小時後

2.5小時  

這張是在我大嗑完麥當勞麥脆雞塊餐後的樣子

當然我有很小心不讓雞翅碰到嘴巴周圍XD(吃的超辛苦的....)

鼻頭當然已經開始有些微出油囉~

IMG_0131.JPG   

我本人只要有上妝

就會隨身攜帶OGUMA水美媒

想到就會拿來噴噴噴

有人覺得沒什麼用

我自己是覺得能減緩脫妝浮粉的狀況

且也能做到保濕的功能

 

2. 4小時後

IMG_0005.JPG

IMG_0027.JPG  

恩~~額頭也開始發光了~~~

鼻翼兩側以及人中的妝也開始浮浮的囉~~

紀錄完再拿我的水美媒噴噴噴~~

對於妝浮的比較嚴重的地方(例如上圖中的鼻子兩側)

我會再噴完水美媒以後大約等個10秒

用手輕點輕拍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妝會花掉or移位or走山

但我試過好幾次

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當然!!!!手勢是要用"點"的而不是用"抹"的!!!!!

 

3. 8小時後

8HR  

期間我大約每隔一小時都會拿水美媒噴整臉~

鼻頭的部分已經油光煥發啦!!

不過吃了兩餐

我嘴巴下面原本紅腫的痘痘還是遮的住

鼻翼妝也有小小的掉了(灰灰的)

8小時下來我都沒有再拿任何化妝品補妝

也沒有拿吸油面紙吸油

覺得一段時間後妝感還不錯

看起來妝不會太濃也很自然不似一開始那麼灰白了

用手捏了捏臉頰也不會粉粉的

出油吃妝後的膚色我大愛!!!!!

畢竟我的臉部皮膚不是像明星一樣平滑無暇到可以在上面溜滑梯

近拍還是會看到細微的毛孔

整體來說

這款BB霜是適合我在冬天使用的(夏天我不用BB霜)

外出時帶個蜜粉粉餅偶爾補個妝應該是可以撐的了一整天!

 

 

 IMG_0036         

以前看網路上的分享文

總是讚嘆照片上的肌膚怎麼美得像陶瓷一樣完全沒有毛孔(肌膚會不會吸不到氧氣啊XD)

水珠在上面滑過的話摩擦力=0吧

最近自己在把玩單眼與閃光燈之後

發現燈光打的好勝過妳修圖修到死!!!!!!!!!!!!!OTZ

上面那張照片我完全沒修

單眼也沒有美肌模式可以開

但只因為我把閃光燈光源從下往上打

鼻翼兩側肌膚突然就變得很白皙美麗毛孔隱藏度99.99999%

有閒有空的人可以再拉回去看最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根本天差地遠.......

難怪拍攝人像時都要拿個打光板在下面打光製造美肌假象 :P

 

 

至於為什麼要多說這一段

只是覺得市面上產品林林總總一大堆

什麼產品適合自己真的要自己"親.自"試過才知道

我也很喜歡看PTT逛Blog

對於名氣很大的Blog我會當作接收新資訊(不的不說有些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心情好到根本想直接衝去櫃上刷卡買回來試用XD)

得知最近什麼牌子什麼產品推出有什麼優惠

產品的特性成分.....(因為很多部落客會受邀參加產品發表會  這方面資訊會了解的比我們充分)

但對於天生麗質的美女試用的妝效我就略過(因為很多我真的是看不出妝前妝後差在那邊  只看得出臉上的痣&黑眼圈比較淡而已OTZ)

妝效我喜歡看素人&跟我膚況相似的人的心得(但我超推婊姐 她的文章真的是針針見血字字珠璣又超級好笑!!!!)

加上現在化妝品都不便宜還年年看漲(可惜不保值還會過期)

我本身也不會使用一次覺得不如傳聞中好用就閒置它(除了用了以後馬上大過敏的以外  這種情況就拜託不要再用= =)

換個季節使用或者可以調整一下妝前保養程序甚至是上妝步驟&手法

本來不好用的產品或許會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畢竟剛畢業的我也沒本錢只用過一次就把貴鬆鬆化妝品給束之高閣打入冷宮...

 

以上

廢話很多的不專業分享文

謝謝您願意收看到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Wu 超完美遮瑕BB霜 Dr.Wu
    全站熱搜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