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image.jpg

史努比.jpg  

首圖便是這次聯名商品大集合!!!!!

話說我這一年購入的包包已經太多了

本打算近幾年都可以不用再買了

我自己買包包都會選擇實背材質好可以一咖背很久的那種

所以我的包包庫存量大概夠我背到老死...

只是這一次真的是太讓我瘋狂了>'''''<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死忠Snoopy迷

所以當我家胖國王有一天晚上突然默默跟我說:"欸!COACH跟Snoopy聯名出包包了....."

我整個瘋狂!!!!!!!!!!!

CRAZY!!!!!!!!!!!!!!!

當時人在台南的我還準備衝去新光三越的COACH

後來是胖國王叫我先打電話問有沒有開賣了

辦事效率從來沒這麼好的我立馬撥電話

結果當然是沒有~

因為在我打完所有北部有COACH專櫃的百貨公司電話後

只有101給了我"10/21開賣"的確切消息

 

而美國COACH則是公告10/24官網全面開賣

在10/23當天  Snoopy的圖案就悄悄爬上官網囉~

 

未命名  

10/24一進到美國官網就會看到Snoopy亂入啦

 

Snoopy亂入  

台灣由於只有101獨賣的關係

所以包款應該已經銷售一空了

我自己買的3個包包裡面有兩款就是最後一咖

結完帳還要先放在專櫃上讓他們展示拍照

隔天再寄到府上給我!

 

美國官網的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未稅)

仔細算過之後就算找代買加運費都比台灣便宜

不過包裹會非常大  比較容易被查關稅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

開箱囉~~~

DSC01048.JPG  

DSC01050.JPG  

DSC01064.JPG  

這次的聯名款一個包包就是配一個盒子一格提袋

不同大小的包款配對不同大小的黑盒

因此若size裝錯一個  必定會有另一款盒子也裝錯

DSC01062.JPG  

這次連紙袋都超有收藏價值啊!!!!!! 

DSC01149  

我就買了上面這三款

SnoopyTaxiTote_black.jpg    

黑色大托特包(小) NT.15800  US$298

這一款是我看胖國王非常中意

可是他平常不可能背這種包包

那天在櫃上他又一直盯著它看

DSC01061.JPG  

DSC01056.JPG  

從以前到現在她就很喜歡這個圖案的Snoopy

連送我的純金項鍊都是這個圖案

DSC01057.JPG  

加上它滿適合當小購物袋的

我就帶了~

DSC01069.JPG  

讓我家最小size的Snoopy來當個客串model

DSC01072  

尺是好友從澳洲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雖說是小的

但底部最長也有30cm喔   

 

DSC01124

咖啡色斜肩包 NT.22800  US$450

 

DSC01127

 

咖啡色的包包是很百搭的顏色

這一次聯名款都沒有重複的圖案

造型一樣但不同的圖案搭配不同的顏色跟大小

DSC01130  

每一款包包都有的COACH LOGO跟PEANUTS小書冊

DSC01143  

拉鍊拉起來手感還可以

不過沒有PRADA的順手

包包皮革手感很不錯

SnoopyMiniSurreySatchel_yellow.jpg    

黃色兩用斜肩包 NT.17800   US$350

再來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一咖

我這兩年非常喜歡黃色系的包包

Michael Kors就買了兩咖都是黃色的

跟咖啡色的款式一樣但迷你很多

女生的話大概就可以放個手機小DC皮夾衛生紙...一些簡單用品

咖啡色與這款黃色的包包都有背袋可以斜背

黃色這一款台灣只配到兩個

最後一個被我買走

當天我再慢一步可能就要向隅

有驚無險啊.....

 

以上三款是我自己有購入的款式

下面介紹幾個我自己覺得也還不錯的款式

 

SnoopyBleeckerDuffle_black.jpg

黑色水桶包 

這一款我沒買是因為我覺得這一咖需要身高170cm以上的人背才撐得起來

好長的一款包包啊XD

 

 SnoopyCoasterSet.jpg SnoopyLeatherPins.jpg      

可愛到根本讓人捨不得用的杯墊

台灣也只進2組

雖然很想收藏

但是畢竟不捨得用

我還是比較偏向買實用一點的XD

 

小皮件 

(圖取自官網截圖)   

三種大小的小皮件

最大的大概可以裝進一台iPad的大小

小的可以裝進一台5.5吋的手機都綽綽有餘

價格也比較沒那麼高

量好像也比較多一點就是了

 

 

台灣目前貨量應該所剩不多了吧....

如果真的有想要的狗迷們

就只能去美國官網訂了

其實算一算

美國官網加上州稅&運費也比在台灣低

就算很不幸運的還被抽到關稅

也比台灣低好幾千不等

只是美國官網不寄台灣

可能需要在美國請人代收或找專門的轉寄網站囉~

 

 

Coach 美國官網

Coach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