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取自樂慕亞官網)

樂慕亞是在2014年9月開幕

位在車子川流不息人群熙來攘往的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對面

 

我是在某天無聊逛着FB時被廣告頁面上的菜單照吸引

後來連進去官方粉絲團看到菜單後一整個口水流到長城

立刻把這家店加到我的下午茶清單裡

 

前前後後去了三次

終於收集到足夠的美食照可以來發分享文了!

 

第一次前往是在我生日當天

本來已經約好要去吃Bellavita的Robuchon

但在前一天晚上接近半夜十二點時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跟我家胖國王說我想改去吃樂慕亞

胖國王一臉無奈地說:『真的想要改就快點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大概過了半小時以後我又發神經說:『算了!照舊吧!』

這時胖國王更無奈地說:『可是我剛剛已經去線上取消Robuchon的訂位了耶...

我:『..........』(這位先生你可以不要這麼迅速嗎?)

於是我只好在半夜12點多(也就是我剛開始過我生日沒幾分鐘)

打電話去樂慕亞訂位

 

對!!!

半夜十二點!!!

你沒看錯!!!

樂慕亞是24小時營運的

 

打去訂位時因為時間太晚我還有點不好意思

接待小姐還笑了一下(大概想說怎麼有人大半夜不睡覺打來訂位)

在1月生日當天吃了一次後 接著2月跟3月我又各去了一次

好啦!不再囉唆!上菜囉~~~~

 

當天點的三道主菜+套餐(餐前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飲料+甜點)                                                     

餐前麵包

個人覺得算是不錯

比起很多一樣有餐前麵包的餐廳

樂慕亞的這個餐前麵包是少數我願意把它吃完的

同時會附上套餐所附的湯品

沾著吃比較不會覺得乾

 

煙燻鮭魚片

這道是開胃菜

我很喜歡吃煙燻鮭魚片

自己去Costco也會買回家料理

友人怕生不敢吃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腥味(我個人不太吃生魚片就是了...)

 

第一次用餐時的另一道開胃菜

恕我忘了這道是什麼OTZ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海鮮巧達濃湯

羅宋牛肉清湯

湯份量都不小 不過口味不錯

建議胃口小的女生不一定要把湯全部喝完

料撈光吃一吃

我大概都會留個幾口(因為我胃真的很小又容易胃食道逆流)

第三次去時因為我單點主菜沒有升級套餐

服務生竟然端上一碗濃湯  說是單點主餐招待的(因為第二次用餐時我也是單點但並未招待濃湯)

讓我稍微受寵若驚了一下

 

 

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

 

燻雞佐蒜味塔塔醬

上面是我非常喜愛的兩道沙拉(燻雞肉給的量很足)

 

分子料理水果沙拉

朋友不愛吃草XD

所以每次跟她出去吃飯她都點水果沙拉

分子沙拉裡面有幾顆水果粒咬下去是會爆漿的

要小心閉著嘴巴咬

不然會濺得到處都是喔~

沙拉的份量也都很大

在下午茶的菜單裡面

沙拉可以單獨選擇作為主食加點套餐

樂慕亞的沙拉我覺得很不錯 料也給的很大方!

 

 

法式海鮮總匯拼盤 NT.880

一月去的時候還有放在中午的菜單裡

後兩次去時只剩晚上才能點了

明蝦配圓鱈

口感很Q彈

佐料也很順口

 

 

果木燻烤紐西蘭菲力 NT.780

男友知道我喜歡吃菲力

所以點這道我也能偷他的幾口吃吃XD

個人覺得肉質還可以

不過如果你吃慣D&C or 168 or Robuchon 那類等級的牛排

真的不要拿來與之比較 苛求它

但比起王X集團我覺得好吃不知道幾倍

  

果香燻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NT.880

肉質也還算是可以

我覺得自從吃過Danny&Company的牛排以後

很少店家的牛排能讓我給予極高評價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友人吃完以後覺得還不錯

 

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NT.320

青醬香味夠 濃稠度也適中

有的青醬調的太稀

吸麵條時醬汁都會亂噴(以前噴到衣服時整個快抓狂)

所以我喜歡濃一點的青醬

撒了滿多松子  

再加上點綴幾顆小番茄  增加酸甜口感

不會膩口

 

羅勒海鮮總匯寬扁麵 NT.380

我自己是覺得樂慕亞的海鮮類餐點都還不錯

而且比起常見的細麵  我更喜歡吃寬扁麵

但普遍義大利麵店家都只有細麵/筆管麵/通心麵/螺旋麵

就連我住的三峽北大特區這個義大利麵店到處都是的地方

也很少能吃到寬扁麵QQ

奶油南瓜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NT.380

完全就是想吃南瓜味的友人點的

吃了一小口~

南瓜的濃郁味道稍稍不足

我比較不愛

我還是喜歡做成濃湯的南瓜料理 

 

第三次光臨時使用第二次用餐打卡得到的薯條兌換券

沒看到菜單上能單點

附上兩種沾醬(番茄醬&黃芥末醬)

吃了大概兩小時  都還脆脆的(不像麥噹噹的薯條不趕快吃的話  一旦之後冷掉可說是世界上最難吃的食物之一)

很適合一邊閒聊一邊慢慢吃的下午茶小點

 

主廚特製甜點

每次去的主廚特製甜點都不一樣

但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我都覺得好吃  哈哈

 

主廚特製甜點(第二次用餐)

 

提拉米蘇 :P

第一次用餐時點的

之後兩次用餐時&官網菜單是沒看到提拉米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禽流感  不建議食用生雞蛋的緣故(提拉米蘇的製作過程是沒有經過烤箱烘烤的)

 

法式焦糖布蕾

算是很大方的份量

上面焦糖層也不會過硬

 

皇家特製奶茶 NT.180

我喜歡喝奶茶(尤其愛喝伯爵奶茶)

不過套餐附的是北海道奶茶

是用牛奶糖沖泡而成的

對我來說過甜  所以我每次去都是額外單點一壺奶茶

不過樂慕亞的皇家特製奶茶口味比伯爵奶茶好喝 

  

套餐飲品: 宇治抹茶歐蕾 & 北海道奶茶 (HTC RE 用來充當比例尺的XD )

德國B&G有機舒福茶

朋友點的

我喝了一口以後直皺眉頭

我不喜歡牙膏味的茶品(通常有添加薄荷的茶類也會有這種味道)

就單純個人口味喜好不同囉

朋友很愛就是了~~

 

煙燻雞肉蔬菜鬆餅 NT.240

個人很推薦這道

這是第二次用餐時單點的

當初就是在FB上被他們家的鬆餅照給饞到(下圖)

10648563_633116033473810_7839770337850000655_o  

(圖片取自樂慕亞粉絲團)

看到滿滿的草莓與冰淇淋  口水都要滴滿地了!!!

鬆餅類的甜點只有下午茶(14:00-17:00)時段有

煙燻雞肉量又是十足十

鬆餅烤的恰恰好

外酥內軟

我不喜歡太厚的鬆餅  

因為吃到後面整個會軟掉

自己做鬆餅時最愛烤比利時格子鬆餅 

本來是屬意煙燻鮭魚蛋沙拉鬆餅 NT.240

10658966_633116060140474_4932904038110156745_o 

(圖片取自樂慕亞粉絲團)

不過因為我覺得吃蛋沙拉鬆餅又喝熱奶茶熱量太高又膩口

於是打算之後天氣轉熱時再來喝個冰涼冷飲配蛋沙拉鬆餅

 

 

 

總結我造訪三次的食記心得

個人真的是很喜歡這間店

對於我來說交通便利(家門口的公車就有直達市政府信義區)

朋友分散在台北各地

約在這邊喝個下午茶大家都方便

不論平假日都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又24小時營業

去了三次  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覺得很親切

價格我是不覺得貴

這三次我都是有事先上Groupon購買團購券(429元購入餐券可折抵500元消費)

第一次去時又是我生日當天  我所點的所有餐點(只有壽星本人)直接生日優惠折扣

分量足選擇多套餐內容又很多道(真的吃到很撐)

真心推薦給喜歡吃義式套餐&甜點且想要有個舒適環境開心聊天的人

 

以上,謝謝收看唷~~~

 

樂慕亞官方粉絲團

預約電話: 02 2756 778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arrow
arrow

    What 's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